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慶回歸|沙田區才藝大比拼 線上線下共歡慶

沙田「才藝大比拼」活動,參賽者小提琴表演。(受訪者提供)

今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由於疫情關係,很多傳統的活動無法進行,为此沙田各界慶委會聯同區內多個團體包括民建聯、工聯會、公民力量、新社聯等,以及沙田區的社區工作者,共同舉辦「慶回歸·沙田區才藝大比拼」活動,讓各參賽者線下表演節目錄製視頻,各小區分享比賽視頻,居民可在線上互動投票,部分優秀的獲獎作品或可到沙田區七一升旗禮活動上進行表演。

此次活動共收到112份有效參賽作品,其中包括大型舞蹈、群舞、獨舞、樂器演奏(鋼琴、古箏、小提琴、結他、長號等)、粵曲、獨唱、合唱、朗誦、武術等,參賽者年齡橫跨老中青少。比賽將透過切題、創意、製作等一系列的評比決出冠、亞、季軍,更特設「最佳人氣獎」,將相關作品上載到當區的Facebook平台及微信影音號,由當區居民按喜好進行自由投票(點讚、按Like)。

參賽者進行古箏表演。(受訪者提供)

才藝大比拼活動籌委會秘書長祝慶台表示,雖然香港疫情未止,但無法阻擋大家共慶回歸的心情。本次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行才藝大比拼活動,不但發掘了社區內多才多藝的優秀人才,更重要的是將慶回歸的歡樂氣氛帶到社區,居民安坐家中就可參與慶回歸活動,以輕鬆和市民喜聞樂見的形式,令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的慶典豐富多彩。

點此查看點新聞「慶回歸25周年」專題

更多閱讀:

慶回歸丨社區送暖顯關懷 團體辦長者愛心義剪

慶回歸|天星小輪辦攝影比賽 得獎可免費搭船一年

(有片)慶回歸 | 大灣區青總辦無人機3D秀 祝福標語點亮夜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慶回歸|沙田區才藝大比拼 線上線下共歡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