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圖)1:1逼真君王暴龍「襲港」 海港城時代廣場恐龍展搶先睇

機動君王暴龍「襲港」。(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海港城及時代廣場「夏日快閃:機動恐龍展」明日(7日)將向公眾開放,今次兩大商場免費展出1:1原大小的機動君王暴龍及劍龍,仲會發出叫聲及擺動身體極度逼真,恐龍迷不可錯過!今日(6日)先隨點新聞記者搶先睇下機動君王暴龍的真面目!

機動暴動仲會發出叫聲及擺動身體。(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1:1原大小機動君王暴龍十分逼真。(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機動暴動位於海港城「海運觀點」。(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作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的系列活動之一,領賢慈善基金將於7月與康文署合辦「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的珍貴恐龍化石標本展覽,九龍倉旗下的海港城及時代廣場為活動預熱,率先於6月7日舉辦「夏日快閃:機動恐龍展」。

今次是首次有機動恐龍裝置在香港亮相,於海港城「海運觀點」展出的機動君王暴龍約4.6米高、12米長,是在古生物學家的監督下,利用最新科學知識重構,像真度極高。

小朋友鍾愛玩「打恐龍」。(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夏日快閃:機動恐龍展」6月7日將向公眾開放。(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恐龍迷不可錯過。(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潮人新晉打卡點。(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古生物學家Mr. Christoph Keilmann(左一)、領賢慈善基金主席王幼倫(左二)、九龍倉置業執行董事凌緣庭(右二)及古生物學家Mr. Nils Knötschke(右一)介紹展覽詳情。(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至於另一隻機動劍龍約3.7米高、9米長,將於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展出,留待恐龍迷自行解鎖啦。屆時,兩大商場會舉辦一系列恐龍主題活動,讓市民全方位體驗恐龍世界,切勿錯過。

「夏日快閃:機動恐龍展」

內容:免費展出1:1原大小機動君王暴龍及劍龍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銅鑼灣時代廣場

日期:2022年6月7日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圖)1:1逼真君王暴龍「襲港」 海港城時代廣場恐龍展搶先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