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周好圖|東鐵過海市民忙打卡 「520」新人吉日拉埋天窗

點新聞梳理了一周新聞好圖,助大家快速瀏覽本港一周大小事,快來睇下!

周一(5月16日),東鐵綫過海段通車後首個工作日,各主要轉車站運作暢順;打工仔讚節省出行時間,方便快捷。

周二(5月17日),行政會議通過重組特區政府架構方案,特區政府架構將變「三司十五局」,增設3個副司長職位。

周三(5月18日),單日確診少於300宗關口再失守,「本地個案的即時有效繁殖率」破1,多群組先後爆疫,專家憂第六波疫情恐至。

周四(5月19日),第二階段社交距離措施續放寬,酒吧等重開、堂食延至晚上12時、宴會人數可增至120人、室內室外運動可除罩。

周五(5月20日),不少新人取5月20日「我愛你」諧音「拉埋天窗」,402對新人登記結婚,創2019年以來新高。

5月16日

東鐵綫過海段5月15日通車,鐵路迷「搶閘」衝入列車月台慶祝通車。(點新聞記者彭子文攝)

東鐵綫會展站迎來第一個工作天,少女與站內展示的「炸彈」外殼合照留影。(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小貓睡在模型山上。(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5月17日

第六任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見傳媒,談及重組政府架構相關事宜。(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5月18日

立法會外中信橋,工人把橋內塗上繽紛色彩。(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5月19日

水療中心浴池重開,後面電視正在播放醫管局疫情記者會。(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酒吧重開,不少市民約上三五好友在酒吧重聚。(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小「蜘蛛俠」也要揀飯團。(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5月20日

不少新人取520的「我愛你」諧音,趁機「拉埋天窗」。(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不少新人趁着「我愛你」的寓意,登記結婚。(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周好圖|東鐵過海市民忙打卡 「520」新人吉日拉埋天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