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不要忘記我愛你》下周四上映!劉以豪煞科不捨掉下男兒淚 黃真真未上映即敲碗再合

由黃真真執導,娜扎及劉以豪主演愛情片 《不要忘記我愛你》即將於下周四(26日)上映。故事講述星玥(娜扎飾)愛上了一個特別的人,她的男友陸堯(劉以豪飾)每天醒來都會忘記昨天發生的一切。

劉以豪在片中患「一日記憶」疾病,他透露「陸堯」一角是他近期演出的作品中印象最難忘的角色,更令他掉下男兒淚:「在進入劇組之前,我跟娜扎就已經認識,因此在拍戲時,雙方都能夠放開去演,可以很快進入狀況。不過在殺青時,看到她離去的身影、空掉的座位,我自然地就哭了出來,這是我過往沒有經歷過的。」劉以豪表示,透過這次與黃真真合作,他學習到很多:「導演真的給我們很大空間,有些時候會希望我們丟掉對白劇本即興演出,要我們表現最真實的感受,這也讓我們常常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結果。」

《不要忘記我愛你》劇照。

一手撮合娜扎和以豪這對CP的黃真真導演坦言:「劉以豪應該是我近年最喜歡的男演員。以豪集真實、不囂張、感性、調皮但認真、好學、求突破、勤力、但玩起來又很好玩於一身,而重點是,作為演員,他很願意全程投入去『活』在角色裏。」有兩場戲,以豪拍攝之前跟導演說:「導演,我是很難流淚的演員。」而真真導演則說:「你不需要『演』流淚,你只需要放鬆,『活』在角色的當下去感受一下,然後讓情緒自然流露,那就可以了。」Action之後不到30秒,活在陸堯角色裏的以豪淚如泉湧。難怪電影未上映真真即敲碗再合作:「以豪絕對是我想再合作的演員!」

依偎親吻場口令黃真真心心眼。

導演對於女主角娜扎也是讚不絕口,希望香港觀眾會因這部電影認識到她的另一面:「娜扎可能是唯一一個我會用『美若天仙』去形容的女演員。她一點不刁僑扭擰,沒架子,不造作,一派自然,充滿靈氣與童真……我第一眼跟她見面,已經決定星玥這個角色非她莫屬,因為她的眼神流露着一股義無反顧的勇氣,就是這股勇氣,讓星玥將愛進行到底。」

《不要忘記我愛你》被譽為2013年過億票房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姊妹作,黃真真再次道盡愛情的甜酸苦辣。昨日的親密愛人轉眼變成陌生人,一次次的重來,是不堪承受的傷痛煎熬,還是人生只如初見的幸運?愛的直覺,是否真的無法隱藏、不會忘記?

《不要忘記我愛你》劇照。

更多閱讀:

《不要忘記我愛你》定檔26日!馬志威再演渣男捱打 為入戲拒理劉以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不要忘記我愛你》下周四上映!劉以豪煞科不捨掉下男兒淚 黃真真未上映即敲碗再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