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天水圍2男涉販毒被捕 警檢值近4000萬毒品

警方召開案情簡報會。(直播截圖)

警方今日(14日)召開案情簡報會,宣布拘捕2人,涉嫌販運市值近4000萬元危險藥物。

警方新界北總區刑事部反三合會總督察歐陽德表示,警方在接獲線報及深入調查後,鎖定一間位於天水圍區內的酒店,情報顯示該酒店有房間被人用作儲存大量毒品的毒品倉。本周四(12日)下午3時許,當1名目標男子進入酒店房間數分鐘後離開時,探員隨即上前截停該名男子,並在他手持的環保袋中搜出2磚懷疑海洛英,探員隨即以法庭搜查令押解該名男子進入酒店房內,在房間內2個大型行李箱內共檢獲60磚海洛英及26包用茶葉、茶包作為掩飾的冰毒,探員其後以「販運危險藥物」罪拘捕該名21歲報稱無業的男子。同日晚上近7時,埋伏在酒店大堂的警員,見到另一名22歲目標男子出現後,隨即上前截停並作出拘捕行動,被捕男子報稱汽車維修技工,警方相信2人均有三合會背景。2人被通宵扣查,下周一(16日)粉嶺法院提堂。

警方指,行動中共檢獲62磚海洛英(約24公斤)及26包冰毒(約28公斤),市值近4000萬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天水圍2男涉販毒被捕 警檢值近4000萬毒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