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上環星月樓錄多宗確診 上周六到訪者須強檢

上環星月樓被納入強制檢測。(點新聞資料圖)

政府今晚(12日)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在今日早前公布的21個指明地方以外新增一個指明地方,要求曾身處該指明地方的人士同樣須接受核酸檢測。

因應多宗陽性檢測個案,上環德輔道中267-275號龍記大廈2-5樓星月樓被納入強制檢測,曾於5月7日18時-23時身處上環星月樓的人士,須在5月13日及14日接受核酸檢測。

此外,因應堅尼地城一帶的污水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中西區民政事務處今日起將會加強對該區居民的支援,同心抗疫。中西區民政處將與地區義工團體合作,陸續向堅尼地城一帶經濟上有需要的居民派發防疫物資,包括快速抗原測試包、KN95口罩及抗疫中成藥以提高居民的防疫意識和支援有需要居民的物資需求。

點此查看強檢公告詳情

更多閱讀:

本港新增294宗確診西環邨西苑台累計5人染疫

紅磡「新旺會」桌球室疑有傳播已錄4宗確診

張竹君:西環邨污水病毒量相當高但暫未見附近商戶食肆爆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上環星月樓錄多宗確診 上周六到訪者須強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