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再多5地納強檢 包括希慎美食廣場及青衣城肯德基

銅鑼灣希慎廣場11樓美食廣場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點新聞資料圖)

Omicron變種病毒殺入社區,本港爆發多條傳播鏈,本港今日(14日)新增9宗確診,包括6宗輸入個案,2宗與輸入個案相關,1宗本地個案。政府今晚刊憲,因應1宗與輸入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的個案,以及1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有5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包括銅鑼灣希慎廣場11樓美食廣場、銅鑼灣恩平道利園二期10樓如新生活體驗館及青衣城一期3樓301號鋪肯德基等。

詳細的指明期間及時段,以及須進行檢測的日期(點我可查詢)

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指明地方包括:

1.佐敦廟街266號地下及閣樓九龍咖喱屋

2.銅鑼灣希慎廣場11樓美食廣場

3.銅鑼灣恩平道利園二期10樓如新生活體驗館

4.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一期3樓301號鋪肯德基

5.將軍澳唐德街1號將軍澳廣場1樓 1-004 號鋪太興

此外,政府1月8日公布的其中4個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指明地方,包括九龍樂富廣場UG2層U206-U209號鋪海鱻城、九龍樂富廣場3樓3104號鋪梨滿園韓國料理、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廣場3樓307號店天頌心美,以及灣仔軒尼詩道23-29號東亞樓1樓星巴克,會予以刪除。另外,就政府1月10日公布的其中一個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指明地方,地址應為油麻地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社區檢測中心。任何在1月8日晚上7時至8時期間曾身處該指明地方的人士,須於指明日期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明日重開5個流動採樣站,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人士提供免費服務,地址分別在九龍塘又一城、屯門嘉悅半島、東涌逸東二邨信逸樓、愉景灣蘅峯曦欣閣、愉景灣消防局側空地。

相關報道:

本港增9宗確診 29歲foodpanda外送員染疫

竹篙灣再多1女保安初確 曾與確診保安一同食飯

本港再多69宗Omicron個案累計396宗 屯門仍有隱形傳播

foodpanda外賣員車禍送院初確 4威院醫生須檢疫

屯門診所2護士初確 foodpanda外賣員交通意外入院後檢測陽性

Viki Talk|第五波已受控?專家有分歧!晚市再禁14日 新春防疫勿放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再多5地納強檢 包括希慎美食廣場及青衣城肯德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