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屯門檢測站大排長龍 政府提醒4站人流較少

愛定商場東亞大藥房一家四口確診,所有曾於指定時間內到訪愛定商場的市民,需進行6次強制檢測。(點新聞記者攝)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嚴峻,Omicron殺入社區,政府憂慮屯門存在隱形傳播鏈,籲居民盡快檢測,連日來排隊等候檢測的地點屢現人龍。政府今日(13日)早上9時45分宣布,在屯門區內設置的檢測點中,根據目前情況,友愛體育館、蝴蝶灣社區中心、建生社區會堂及青田遊樂場流動採樣站的人流較少,市民可嘗試前往這些採樣站進行檢測,輪候時間可能會較短,以上採樣站均開放至今晚8時。

當局指出,實際輪候時間或會隨情況有所變動,請市民諒解。為減低病毒病傳播風險,呼籲所有對身體狀況有懷疑的人士,或有感染風險的人士(如曾到訪有疫情爆發的地方或曾接觸陽性檢測個案)盡快進行檢測,以有效地及早識別感染者。

今早7時許,友愛體育館的檢測站已大排長龍,有居民早在凌晨5時許已到,表示汲取日前輪候了6小時的經驗,所以今早提早來排隊,認為應該每個屋邨都設立檢測站,方便市民;亦有居民指,今日排隊人龍比昨日少,認為應該派籌。

相關報道:

屯門設10個檢測點 方便市民「願檢盡檢」

(有片)屯門檢測排人龍 平均輪候4小時

屯門檢測中心現人龍 周浩鼎倡公布各區實時輪候狀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屯門檢測站大排長龍 政府提醒4站人流較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