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屯門檢測中心現人龍 周浩鼎倡公布各區實時輪候狀況

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指當局有機會再增加區內檢測中心數量。(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屯門出現多宗確診及初步確診個案,當局懷疑區內有隱形傳播鏈,呼籲居民盡快檢測。連日來排隊等候檢測的地點屢現人龍。立法會議員、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今日(12日)表示,屯門居民等候檢測大排長龍,苦不堪言。他說,歡迎當局回應需求,今日在屯門區增加7個檢測點,令區內檢測中心增至10個。但他今早到場視察人流時發現,現場依然大排長龍,建議政府統一公布全港各區檢測中心的實時輪候狀況,以便市民作出更好選擇。

周浩鼎表示,已向當局了解,昨天一整天內,3個屯門檢測中心合共檢測超過1.1萬人次。他已向局方反映,要求當局按「安心出行」內的紀錄,評估需強制檢測的總人數,加設適當數量的檢測中心應對,並重點照顧目前屯門區的需求。他又指,因應屯門區檢測大排長龍,為方便居民轉到其他區進行檢測,疏導人流,建議政府統一公布全港各區檢測中心的實時輪候狀況,讓市民作出選擇。

周浩鼎又指,當局承諾會密切留意屯門狀況,不排除再增加區內檢測中心的數量。

相關報道:

屯門明起設10個檢測點 方便市民「願檢盡檢」

立法會首會|李慧琼:屯門強檢可視為「小區檢測」 冀增檢測量免市民排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屯門檢測中心現人龍 周浩鼎倡公布各區實時輪候狀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