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就維園外傭無牌販賣 食環署提1宗檢控

食環署人員昨日在維園附近的行動中,就有人在公眾地方無牌販賣展開檢控。(政府新聞處)

食環署今日(10日)通報,就昨日(9日)在維多利亞公園附近就有人在公眾地方無牌販賣提出一宗檢控,並撿取兩批小販棄置物品,包括熟食。食環署呼籲外傭保持環境衞生和不得進行非法擺賣活動,同時提醒市民須自律及合作,同心抗疫。

食環署上周末與香港警務處、勞工處、入境事務處及康文署,在外傭周末及假日慣常聚集的中環添馬公園及遮打道、灣仔的維多利亞公園、東岸公園(第一期)及糖街,和旺角道行人天橋等附近一帶的公眾地方採取跨部門聯合行動,期間發現在維多利亞公園附近有人在公眾地方無牌販賣熟食。

相關報道:

本港再多25宗Omicron個案累計265宗 新航全日空兩航班禁來港兩周

本港增24宗確診 無源頭崇光女銷售父親初確

一圖|43歲王詩雅女友人確診 國泰空姐傳播鏈已傳5代

巡察場地防疫 康文署兩日發逾3500次口頭勸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就維園外傭無牌販賣 食環署提1宗檢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