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國際游泳聯賽 何詩蓓再破短池亞洲紀錄

何詩蓓在國際游泳聯賽第三場準決賽第二日賽事中奪得女子100及200米自由泳兩項冠軍。(點新聞資料圖)

在今日(27日)舉行的國際游泳聯賽第三場準決賽第二日賽事中,來自中國香港的何詩蓓帶病上陣,奪得女子100及200米自由泳兩項冠軍,其中在200米自由泳項目中,她再次打破自己保持的短池亞洲紀錄。

何詩蓓在第一天接連贏得4X100米自由泳接力賽及400米自游泳冠軍賽後,相隔24小時再出戰強項100及200米自由泳比賽。

她一周前在這項200米自游泳項目的時間,僅比世界紀錄慢0.23秒。

在200米自由泳項目中,帶病上陣的何詩蓓今場完成150米後,比瑞典名將兼隊友絲祖唐保持的世績快,但她最終未能刷新世界紀錄,以1分50秒65奪冠,時間比起她上周所做出的亞洲及香港紀錄,再推前多0.01秒,距離世績亦只差0.22秒。

相關報道:

維港泳逾3100人報名 何詩蓓等5港將任大使

(多圖)何詩蓓見面會 分享奧運最難忘:第一面銀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國際游泳聯賽 何詩蓓再破短池亞洲紀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