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大埔吐露港車禍 警方拘捕三人

大埔吐露港車禍,警方拘捕三人。(點新聞資料圖片)

周日(21日)大埔吐露港有私家車被撞翻,涉事寶馬私家車不顧而去。警方22日於打鼓嶺文錦渡一個車場發現涉案寶馬及接應車輛,最終拘捕2男1女。

被撞的私家車共有6人受傷,有人經治理後已出院。警方經深入調查後,發現涉事寶馬離開案發現場後,駛入大埔墟一處的路邊停下,司機由另一輛私家車接走離開,之後有一輛拖車到場,將涉事寶馬拖走。

警方在車場內拘捕車房男負責人及接應車的女司機,同日下午再拘捕駕駛涉案車輛的男司機,被拘捕2男1女(28至46歲),報稱是車房東主及無業人士,他們被捕罪名包括遇到意外後沒有停車及沒有報案、非法賽車及妨礙司法公正。警方交通部特別調查隊主管曾嘉俊高級督察指,根據《道路交通條例》任何人未經警務處處長同意下,參與車輛之間在道路上速度競賽即屬犯罪,可處罰款1萬元及監禁12個月,相關司機的駕駛執照都會被取消。

相關報道:

吐露港公路車禍 往上水車龍10公里

雨天路滑 吐露港公路1小時內4車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大埔吐露港車禍 警方拘捕三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