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民進黨持續挑動兩岸對立 有台灣民眾開始儲存求生物資

據央視新聞今日(31日)報道,民進黨當局持續渲染台海局勢緊張,挑動兩岸對立,搞得島內人心惶惶。10月初,一項針對台北市民進行的民調顯示,有42.6%的受訪市民表示擔心兩岸發生戰爭,甚至有台灣民眾擔心發生戰事,已經開始儲存求生物資。

台灣地區的防務部門10月28日聲稱,台灣將於2022年3月完成所謂的「戰時民眾求生避難手冊」的製作。

民進黨持續挑動兩岸對立,有台灣民眾開始儲存求生物資。(視頻截圖)

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近日首次承認美軍以訓練為目的駐紮在台灣,對此外交部、國防部及國台辦予以回應。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說,搞「台獨」是死路一條,支持「台獨」也是一條不歸路。「凡是數典忘祖、分裂國家的人從來沒有好下場。」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回應指,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堅決挫敗一切外部勢力干涉和「台獨」分裂行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神聖使命。大勢所趨、大義所在;不動如山,動如雷霆。中國人民解放軍將強化使命擔當、保持高度戒備,確保在黨和人民需要的時候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回應指,我們對「台獨」零容忍。打擊「台獨」分裂行徑不計成本。「任何人不要低估我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決心、堅定意志、強大能力!

中共中央台辦、國台辦副主任劉軍川周五(29日)在公開活動致辭時表示,兩岸統一後,台灣的和平安寧將充分保障,經濟發展也將得到充分增進,民生福祉將充分提升,「台灣的財政收入盡可用於改善民生」。

相關報道:

蔡英文首次證實有美軍駐台 拒透露具體人數

蔡英文首次承認有美軍駐台 外交部:搞「台獨」是死路一條

(有片)國防部:解放軍動如雷霆 堅決挫敗「台獨」分裂行徑

蔡英文承認有美軍駐台 國台辦:打擊「台獨」分裂行徑不計成本

國台辦副主任:統一後台灣財政收入盡可用於改善民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民進黨持續挑動兩岸對立 有台灣民眾開始儲存求生物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