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不斷更新)神十三發射成功 王亞平女兒為媽媽加油

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發射升空。(新華社)

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瞄準今日(16日)0時23分發射,發射任務已經取得圓滿成功。飛行乘組由航天員翟志剛、王亞平和葉光富組成,翟志剛擔任指令長。航天員翟志剛是中國首位出艙航天員,航天員王亞平執行過神舟十號載人飛行任務,航天員葉光富是首次飛行。

【0:55】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與火箭成功分離,進入預定軌道,順利將翟志剛、王亞平、葉光富3名航天員送入太空,飛行乘組狀態良好,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0:39】航天員打開面窗。

【0:37】太陽能帆板打開。

【0:34】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發射升空後船箭分離。現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0:30】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現場,在群眾的歡呼聲中,現場傳來此起彼伏的「正常」!現場氣氛高漲,盼望盡早聽到「發射任務取得圓滿成功」的消息。

【0:23】搭載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的長征二號F遙十三運載火箭,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點火起飛。

在15日晚的航天員出征現場,航天員王亞平的女兒也來到現場,為媽媽加油!

王亞平女兒在航天員出征現場為媽媽加油。(微博圖片)

相關報道:

神十三飛行乘組確定 最美女航天員王亞平再出征

(有片)王亞平:這將是中國人第一次在太空過春節

(有片)回答大文記者提問 葉光富:希望從太空飽覽我國大好河山

(有片)顏值高、能力強、協作好!黃偉芬這樣評價神十三「三人組」

(有片)黃偉芬:王亞平帶女兒最愛玩偶上太空 家人祝福陪伴飛行

(有片)神舟十三號為何選擇凌晨發射?權威解答來了

(有片)獨家|神舟十二號航天員或將訪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不斷更新)神十三發射成功 王亞平女兒為媽媽加油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