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遭DQ區議員被追討逾10萬開支 你點睇?

上月被DQ的九龍城前區議員郭天立向傳媒表示,近日接獲九龍城區議會秘書處來信,指其獲發還的累計營運開支償還款額超出合資格領取的款項,料需退還逾10萬元開支。

據悉,區議員每年約有55萬元實報實銷營運開支償還款額,用於租辦事處、議助支薪等地區用途。九龍城區議會秘書處近日去信郭天立,稱其2021年合資格領取款項按比例計至DQ當日約41萬元,惟郭已獲發還約52萬元。民政事務總署回覆傳媒查詢時指,就有關議員的酬津安排,署方會按法例及根據《區議員酬金、津貼和開支償還款額安排的指引》適切處理。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遭DQ區議員被追討逾10萬開支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