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九龍區議員周五宣誓 徐英偉負責監誓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作為行政長官授權的監誓人監誓。(政府新聞處資料圖)

政府今日(20日)宣布,將於本周五(24日)於北角社區會堂舉行第二場區議員宣誓儀式,包括油尖旺、深水埗、九龍城、黃大仙和觀塘的區議員,並由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作為行政長官授權的監誓人監誓。所有在任的九龍區區議員均會獲邀出席宣誓儀式,監誓人今日已向所有九龍區在任的區議員發出宣誓儀式邀請函。

有區議員今日收到民政事務局發出的區議員宣誓儀式邀請函,列明將於本周五早上10時45分在北角社區會堂進行宣誓,並由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徫負責監誓。

目前5個區議會共有56名區議員,黃大仙只剩3名區議員、觀塘佔17人、油尖旺佔11人、九龍城共5人,而深水埗則有10人。當中包括民主黨前議員涂謹申及該黨副主席梁詡婷、黨友袁海文、廖自嗚、李偉峰及郭天立,另外亦包括早前解散的前「社區前進」成員胡穗珊及朱江瑋。九龍城區議員黃國桐亦曾因涉嫌協助12港人潛逃被捕。

24名港島區議員本月10日宣誓,當中7人被裁定宣誓無效,包括灣仔區議會主席楊雪盈、灣仔區議員梁柏堅,東區區議員韋少力、蘇逸恒、陳榮泰、黎梓欣,南區區議員彭卓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九龍區議員周五宣誓 徐英偉負責監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