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外傭竹篙灣檢疫預約爆滿 周五可預訂10月17日房間

竹篙灣檢疫中心外傭檢疫房間的預約已經爆滿。(點新聞資料圖片)

竹篙灣檢疫中心外傭檢疫名額今(14日)早開始接受預約,系統開放後5分鐘,預約已經爆滿。勞工處在網上預約系統中表示,9月20日至10月19日可提供的房間已全部訂完,如有申請人放棄已預訂的房間,會再開放接受預訂。系統將於本周五(17日)早上9時再開放10月20日可供預約的房間,其後每日都會在相同時間,開放多一天的預約名額,即9月18日可預約10月21日的房間,以此類推。

政府下周一(20日)開始開放大嶼山竹篙灣檢疫中心合共800個單位,讓由印尼、菲律賓及孟加拉等10個國家的外傭檢疫,所有人來港前必須完成接種疫苗。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早前表示,中心每日只有50個名額,預計啟用後16日會額滿,而連同外傭檢疫酒店,每日會有約65間檢疫房間,數目上已相當接近4月所有菲律賓來港航機停航前,每天平均來港外傭的數目,因此暫時無需要再增加檢疫房間數目,以便管控防疫風險。

相關報道:

外傭竹篙灣檢疫今起預約 僅5分鐘即爆滿(附連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外傭竹篙灣檢疫預約爆滿 周五可預訂10月17日房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