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區議員宣誓指引出爐 攬炒派玩嘢或即DQ 你點睇?

政府安排區議員將分4批進行宣誓,首批為港島區議員,將在本周五(10日)在北角社區會堂進行。猶記得攬炒派一向最鍾意在宣誓期間玩嘢加料,有關邀請函列出多項規定,包括宣誓人必須真誠、莊重地進行宣誓,要準確、完整、莊重地宣讀法定誓言,故意宣讀與法定誓言不一致的誓言或者以任何不真誠、不莊重的方式宣誓,即屬拒絕宣誓。監誓人若確定其為無效宣誓,則不會安排重新宣誓,換言之有機會被DQ。

當局對宣誓人的衣飾亦有指引,他們必須穿著商務服裝,服飾應整齊得體,如被發現衣物或口罩有政治化標誌、口號,或會被視為違反真誠及莊重宣誓的要求,被拒進行宣誓。出席宣誓儀式的人士亦不得攜帶任何主辦單位認為可能影響宣誓儀式進行或對在場人士造成滋擾、不便或危險的物品進場,包括雨傘、防毒面具、頭盔和旗幟等,主辦單位可拒絕不遵守場地規則的人士進場。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區議員宣誓指引出爐 攬炒派玩嘢或即DQ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