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東京奧運丨劉慕裳摘銅 兄長爆料:妹妹化妝要「殺氣」

劉知名(左)讚妹妹劉慕裳(右)創造歷史。(Fb圖片)

港隊代表劉慕裳昨日(5日)在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個人形項目摘銅,為港隊贏得今屆第五面獎牌。她的哥哥劉知名今日(6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妹妹摘銅後很激動,指空手道首次成為奧運項目,同時可能是劉慕裳運動員生涯的唯一一次奧運,能夠取得獎牌別具意義。哥哥亦爆料指,妹妹「好貪靚」,賽前化妝亦要「化出殺氣」。

劉知名指,劉慕裳技勝一籌、動作流暢,最終在銅牌戰力壓土耳其選手取勝。他透露,妹妹本身「好貪靚」,賽前化妝要「化出殺氣」,眉毛要畫得「戚起少少」。

劉知名本身是空手道運動員,亦是劉慕裳的引路人。他指,劉慕裳以一己之力創造歷史,她曾於2017年中斷日本選手清水希容連續6年87連勝的紀錄,在亞運和世錦賽亦多次取得獎牌,形容劉慕裳取得奧運銅牌是香港空手道的光輝一頁。

劉慕裳在去年曾赴美國訓練9個月,劉知名表示,由於當地疫情嚴峻,劉慕裳在訓練期間除做足防疫措施,生活相當規律,返港後家人亦很配合,在家中都會戴口罩,以防劉慕裳受感染影響比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東京奧運丨劉慕裳摘銅 兄長爆料:妹妹化妝要「殺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