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眾星齊賀張家朗奪金 阿倫馬仔讚「值得驕傲」

 

張家朗(中)勇奪金牌,藝人紛紛祝賀。(點新聞記者攝)

「劍神」張家朗昨晚(27日)在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奪冠,為香港特區贏得回歸後奧運首金。全港市民為之沸騰,娱樂圈中人也紛紛以他為傲。

馬浚偉說:「非常開心,我一直看他比賽,雖曾經落後,但他有年青人不服輸精神,也是香港人精神,仍會盡力去做,態度更令人振奮。家朗奪金是香港2021的大禮物,也是中國人的禮物、好開心,值得驕傲和自豪。」

譚詠麟(阿倫)表示:「昨日與朋友在餐廳食飯,全場食客都一齊看直播,看到張家朗勝出,全場都歡呼,真是好開心。他為香港拿到歷史上第二面金牌,真是好難得。運動員的付出,背後的辛酸我們是不知道的,希望香港運動員繼續努力,為他們感到驕傲。」

莊思明讚家朗心理質素好好,值得時下年輕人學習。

莊思明也說:「家朗心理質素好好,值得時下年輕人學習,他的抗壓能力好高,面對世界冠軍完全無驚過,只做好本份,終於贏了,赢得好漂亮。」

鄭裕玲多了一位新偶像張家朗。

此外,森美就在社交網站留言:「My Hero。」鄭裕玲更視張家朗為偶像。霍汶希大感高興:「好開心香港隊攞到金牌呀!張家朗真係好型,成場比賽真係好刺激,贏咗嗰刻忍唔住大叫YEAH!!!!!!!!」蔡卓妍亦一同祝賀!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眾星齊賀張家朗奪金 阿倫馬仔讚「值得驕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