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算命獲知將遇有錢真命天子 港女辭職行街等運到

不少人都會找算命師傅預測運程。近日一名港女發文訴說,指姐姐早2個月跟友人去找算命師傅了解運程和批命,姐姐形容該師傅「好準」,能講出她以前經歷過的所有事情,「連佢拍過幾多次拖、咩原因分手都講得出」。

事主指,該師傅預測姐姐今年9月會結識到一名有錢男子,2人會展開交往,「可以同佢一齊好耐」,更指姐姐將來「唔使做有人養」。事主形容姐姐聽後變得十分懶散,不但辭去工作,更每天無所事事去周圍等待。姐姐的行徑令她非常不滿,直斥不應輕信,「佢大安旨意個師傅講嘅嘢一定係準,覺得自己真係唔使做,咁大個人點解可以咁蠢?」

不少網民看到帖文後,指事主姐姐若要結識有錢人,必先要外出擴闊社交圈子,認為她的舉動並無不妥,但亦有網民指不應盡信算命師傅的話,更提醒這可能是情緣騙案。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Website: https://www.dotdotnews.com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算命獲知將遇有錢真命天子 港女辭職行街等運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