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陳皓桓獄中籲「補位」 煽同路人送頭

因前年「十一」非法集結案判囚18個月的「民陣」召集人陳皓桓,服刑期間仍不安分,不時透過友人在其fb上載帖文,煽惑市民上街。他昨日所謂的「致香港人公開信」,聲稱「過去,我們在街頭同行;今日,我們在監獄備內外同心;他日,我們必定能在煲底相見」,期望在獄外的人士可「補位頂上」,在七一堅持發聲云云。

死性不改的陳皓桓曾於庭上親自陳詞,解釋發起「十一」遊行的理念,揚言「絕不求饒,也絕不後悔」。法官判刑時斥被告以為呼籲參與者「和理非」,集會就可和平進行是天真及不切實際。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陳皓桓獄中籲「補位」 煽同路人送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