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百歲人瑞賣家沽中環迷你商廈 套現4.3億元

一幢主事人中包括一名「百歲人瑞」持有的中環荷李活道全幢商廈,新近以約4.3億元沽出,呎價約1.8萬元。(點新聞資料圖片)

中環海濱商業地王即將於本周五(18日)截標,區內新近錄得全幢迷你商廈成交。市場消息透露,一幢主事人中包括一名「百歲人瑞」持有的中環荷李活道全幢商廈,新近以約4.3億元沽出,呎價約1.8萬元。

上述商廈為荷李活道35至37號C Wisdom Centre,原由潤盈有限公司持有,於2006年以5100萬元購入,隨後自行興建為商廈。據悉,公司由卓姓家族持有,為本地低調老牌家族,其中一名主事人更為一名超過百歲的長者。

據行內人士指,雖然他年過百歲,近年仍有與地產代理打交道。該家族於七十、八十年代在港從事工業行業,隨後返故鄉蘇州「起樓」,於內地擁有少量房地產項目。而家族現時在港亦擁有少量住宅物業,但不算活躍於工商舖市場。據悉上述荷李活道商廈,為該家族少數在港持有的商業物業。

上述全幢寫字樓現時每月租金收入約80.7萬元,早前意向價約4.8億元,隨後減至約4.4億元,最終再略為下調1000萬元後易手,即累減半億元或10%。新買家料擁回報約2.25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百歲人瑞賣家沽中環迷你商廈 套現4.3億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