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返港避疫掀罵戰 黃秋生與台網民互嗆

台灣疫情嚴峻,早前高調執包袱移居台灣的「深黃」藝人黃秋生己打道回港,日前並在社交平台宣傳舞台劇,卻被台灣網民怒罵「聽說你回香港了!真是太開心了,你這個背棄祖宗、支持暴民『港獨』的傢伙跑來台灣,看了就令人感到厭惡!別來我們台灣,很礙眼。」對此,惱羞成怒的黃秋生竟宣稱,自己的祖先是歐洲人,留言話「首先,我祖宗是歐洲人,你查看後再吠。其二,你做了『總統』再說。其三,別再來我的平台發神經,然後說主人礙眼。」

結果引來其他網民加入戰團,反諷黃秋生「你英國父親在你四歲時就拋棄你和你的中國母親,你只認父親不認母親,你對得起你母親嗎?」、「原來口裏說如何支持台灣都是假的,很失望」、「只會共富貴,不能共患難」。而對於他回港,香港網民也挺不待見的,更有人抵制他回港,怕他成「毒源」。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返港避疫掀罵戰 黃秋生與台網民互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