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本港新增4宗確診 本地個案為1名4個月大男嬰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6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3宗為輸入個案,1宗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本地關連個案涉及1名4個月大的男嬰,他沒有病徵。消息指,該名4個月大的男嬰為感染變種病毒的菲裔女護士胞兄女友的BB,他帶有N501Y及E484K變種新冠病毒。另外,今日有少於5宗初步確診。

3宗輸入個案中,55歲男子從俄羅斯抵港,29歲女子從印度抵港,40歲女子從印尼抵港,3人都沒有病徵。因應最新的流行病學調查,早前確診的本地個案華大基因文職員工(個案編號11801)已被刪除,其確診編號由今日俄羅斯抵港的確診患者取代。

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1825宗,包括11824宗確診和1宗疑似個案。過去14天(5月2日至15日)本港累計報告38宗個案,包括7宗本地個案,其中1宗源頭不明。源頭不明個案涉及1名4歲男童,他居住於何文田怡景大廈及石峽尾白田邨13座,他就讀的何文田漢師幼稚園(龍總)有20多名師生須隔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本港新增4宗確診 本地個案為1名4個月大男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