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來論|民進黨既是「台獨政權」又是「黑金政權」

文/蘇榕蓉

民進党「染黑」風暴持續延燒。民進黨台北市党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蔡英文前競選顧問趙介佑染毒,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近日從趙介佑身邊人士開始調查,目前已查出5名疑似違規入黨者,皆因違反組織犯罪、毒品、槍炮管制條例。蔡英文公開致歉外亦表示,將召集全台各縣市黨部主委開會討論黨內掃黑。

然而所謂的「黨內掃黑」卻引發外界質疑。雖然民進黨以最快的速度開除趙介佑,並且將趙介佑一家人「請」出了台北市黨部,但是,有媒體及國民黨揭露,蔡英文寵信、曾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的「國策顧問」、民進党中常委黃承國是法院認證黑道分子、天道盟成員,如果民進黨不開除黃承國,任其持續在政壇發揮影響力,民進党黨內掃黑會是動真格的嗎?不知道蔡英文作何感想,又是否會斷舍離,為全民表率?

眾所周知,在台灣的政治人物中,確有不少都有黑道的背景,這主要緣于李登輝時期,為了選舉的需要,吸收地方的黑道勢力為己所用。結果,不甘於只是被政客利用的各路黑道頭目開始和政黨合縱連橫、披掛上陣,利用競選的形式漂黑為白,堂而皇之地躋身各級議會殿堂,染指政治權力,導致了「有台灣特色的黑金政治」全面爆發。

「反黑金」一直是民進党選舉動員時所唱的高調,也一直被標榜為民進黨的核心價值,而民進黨人不斷涉案,分明就是「假黑道以治台灣」,用不爭的事實一次又一次揭開了民進黨當局的遮羞布。趙介佑涉毒涉黑案只是冰山一角,卻又顯示了民進党自身「黑金化」的加速。

如今,民進黨既是「台獨政權」,又是「黑金政權」,民進党與黑金勢力勾結,貪污腐敗,特權橫行,權力交換,政治酬傭,不斷在自欺欺人,還抹黑造謠,左批媒體炒作,右批藍營滲透,把潑糞當武器,只為掩飾自己就是既得利益者的事實,也讓台灣民眾逐漸看清民進党虛假的清廉面目與醜陋的假民主形象。

民進黨執政之後,一黨獨大的最終結局就是理想和節制被棄之如敝,民進黨如果沒有辦法徹底切割黑道勢力,繼續自我催眠,繼續把民粹包裝成「民主」販賣,台灣權力制衡和監督機制將被破壞殆盡,台灣也將沒有光明可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來論|民進黨既是「台獨政權」又是「黑金政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