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沙嶺難題點解決?點新聞請您發表真知灼見!

特區政府執意要在港深邊境的未來黃金地段沙嶺興建「超級殯葬城」,惹來各界批評。特首林鄭月娥則回應指,殯葬城項目規劃已逾10年,倘若叫停項目影響很大,也不能解決龕位不足問題。民間智慧如何拆解這個難題?點新聞聯合香港文匯報徵集各位讀者、網民的意見和建議,歡迎大家就以下問題發表真知灼見:

1.你認為沙嶺用地應發展為什麼用途?是創科、物流、商貿、住宅、免稅城、專業服務中心,或是作其他用途?

2.原本的「超級殯葬城」該如何處理?是遷至粉嶺和合石,遷至人煙稀少的離島,分散置於各區,還是有更好方法?

3.本港土地少,未來殯葬怎麼辦?是推行綠色殯葬(海葬、樹葬、花園葬),小島殯葬(在岩洞或無人島建墓園),還是建地下龕場?

大家可以踴躍在評論區留言提供意見建議,亦可以通過郵箱或WhatsApp投稿提供真知灼見,一起為破解殯葬難題、優化香港城市規劃、助力香港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發展出一分力。優秀建議將於點新聞及香港文匯報刊登。

投稿郵箱:contactdotnews@gmail.com

WhatsApp:(+852)53731161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沙嶺難題點解決?點新聞請您發表真知灼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