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拜仁多蒙特激鬥難免

拜仁慕尼黑對多蒙特陣容。

德甲榜首勁旅拜仁慕尼黑受到第2位的RB萊比錫的嚴峻挑戰,他們在7日凌晨的德甲聯賽主場硬撼多蒙特,勢激起一場大激鬥。(香港時間7日凌晨1時30分開賽)

拜仁在揚威世冠盃後,經歷了兩戰不勝頹勢,主場3︰3賽和比勒費爾德,更以1︰2作客負於法蘭克福,在聯賽榜目前只領先第2位的RB萊比錫2分,爭取9連冠不容再鬆懈。幸好他們在歐聯4︰1作客大破拉素後,球隊又重納正軌,上仗適逢湯馬士梅拿復出,球隊主場以5︰1大破科隆,主力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迅速回勇,迄今22仗已攻入28球,翼鋒基拿比也在上仗復出梅開二度。這一個進攻「三叉戟」組合回歸,正好在今仗爭取入球。拜仁右閘班捷文柏華特繼續上陣成疑,預計要由「大隻佬」歷卡斯蘇尼繼續客串頂替,其餘各線主將悉數可以上陣。拜仁近4仗入波多也不乏失球,主帥費力克看來樂見隊員積極鬥攻,以彰顯霸者本色。

多蒙特目前只位列聯賽榜第5位,要爭取前4名出席下屆歐聯賽事,今仗肯定寸土必爭。他們最近錄得4連捷,近3仗更保持不失,射手艾寧夏蘭特既於歐聯16強首回合對西維爾斯梅開二度助勝,他在德甲18仗攻入17球的成績也令他位處射手榜第3位。這位挪威鋒將強調要為多蒙特下屆出席歐聯傾力作賽,不過後衛文路爾艾簡治、舒姆沙均有傷在身,或會影響該隊的防守表現,尤其是對中堅安利簡恩、曉姆斯漸見退步,後者倒戈惡鬥拜仁,表現令人擔憂。

由於兩隊都各有奮鬥目標,加上首循環、德國超級盃兩場比賽,拜仁都僅以3︰2險勝,今仗兩軍繼續會短兵相接,料再合演精采佳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拜仁多蒙特激鬥難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