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日媒:福原愛5年「格差婚」結束 疑因江宏傑言語霸凌

近來日媒屢傳福原愛和江宏傑感情生變,《女性SEVEN》雜誌爆料福原愛在2月底與一名男性到酒店過夜,直到第二天男方送福原愛回家,二人再沒有出門,隔天男方才離開去上班。《女性SEVEN》向福原愛詢問二人關係,福原愛表示,「他是在我精神不穩定的時候,支持我的友人之一。」對於兩人曾一起到酒店過夜,福原愛表示,「這是事實,不過我們訂了兩個房間。」日本《週刊文春》報道,江宏傑與福原愛二人早在今年1月就協議離婚。

據報道,婚後的生活並沒有福原愛想像的那麼幸福,而江宏傑也並未履行「全力支持」她的諾言。在她和他的姐姐、母親不合時,不但並未站在她這一邊,甚至還用其他的冷言冷語來進一步施加「言語暴力」。

福原愛退役後開設公司「omusubi」,擔任社長從事公益活動。公司今早在網頁發聲明,就近日有關福原的報道令公眾及支持者憂心而致歉。

福原愛曾是日本國寶級乒乓球手,她與台灣乒乓球手江宏傑相戀後,一度盛傳日本乒乓球協會向福原愛下達禁婚令,以免她婚後轉國籍倒戈日本。小愛2016年9月與江宏傑結婚,翌年2月在東京迪士尼樂園舉行婚禮,婚後她將活動重心轉到台灣,2017年10月女兒出生,2019年4月再生下一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日媒:福原愛5年「格差婚」結束 疑因江宏傑言語霸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