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五角大樓:美三分之一軍人拒絕接種新冠疫苗

儘管美國軍隊中新冠感染水準較高,但約三分之一的軍人拒絕接種新冠疫苗。(美聯社資料圖片)

美國五角大樓官員當地時間17日表示,儘管軍隊中新冠病毒感染水準較高,但約三分之一的軍人拒絕接種新冠疫苗。美國國防部官員塔利亞費羅(Jeff Taliaferro)表示,國防部繼續將新冠疫苗列為可選疫苗,因為它們尚未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全面批准。

塔利亞費羅表示,軍隊中同意接種疫苗的比率在三分之二左右,並強調這個數字是基於「非常早期的數據」。五角大樓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表示,目前還沒有關於疫苗接種的詳細的軍方數據,但到目前為止,接種疫苗的人數已超過91.65萬人。而到本周末,預計將有超過100萬軍人接種疫苗。軍隊拒絕接種疫苗的情況和普通民眾相當,「我們軍隊的情況基本上反映了美國社會的願意接種的比率情況。」

據報道,國防部長奧斯汀已接種了這種疫苗,奧斯汀希望國防部成員「為他們自己及其家人的健康做出最好和最明智的決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五角大樓:美三分之一軍人拒絕接種新冠疫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