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又有暴徒被放生 黃大仙暴亂8人「甩身」 你點睇?

「警方拉人,司法放人」的一幕不斷上演。前年10月1日有網民發起所謂「六區開花」,之後更演變暴力衝突,其中黃大仙區龍翔道一帶有暴徒涉嫌燒車、投擲汽油彈及磚頭等物品,警方事後控告9名男女參與非法集結罪。他們否認控罪,西九龍法院裁判官黃士翔在聽取控方舉證後,昨日裁定其中8人的控罪表面證供不成立,當庭釋放。餘下一人表證成立,其案將於今日結案陳詞,並排期在2月19日裁決。

唯一被裁定表證成立的是29歲任職私家護士的女被告李咏梅,控方指她當日被搜出身上有溪錢。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又有暴徒被放生 黃大仙暴亂8人「甩身」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