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唔戴罩派利是封 攬炒區議員公然違例 你點睇?

人人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抗疫,不過攬炒派西貢區議員葉子祈一於懶理,日前喺人來人往的商場派利是封期間,竟然冇戴口罩,並將照片上載到fb「呃like」㖭。不少網民留言質問佢點解唔戴口罩,鬧爆佢「其身不正、何以服眾!」查實葉子祈去年在區議會會議期間,亦曾因未有配戴口罩,引起其他議員不滿,最終爆發一場罵戰。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下,政府已提高「口罩令」的定額罰款,違者被罰款5000元。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唔戴罩派利是封 攬炒區議員公然違例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