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來論|香港電台 總辭吧!

文、圖/鄭久慧

香港電台最大特徵是「陰陰濕濕」,媒體文化是「思想控制」,不單止洗腦觀眾,也洗腦年輕員工。

港台中人可分為「上咗岸」(公務員)及「未上岸」(合約員工)。港台的前線新聞工作者要轉正,要升職,打比賽吧!什麼比賽,西方價值標準的比賽,例如反共的「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搞的「人權新聞獎」,故此越反共升得越快!其他商營媒體參加這個比賽尚可理解,香港電台拿納稅人的錢,竟然用西方反共標準考核員工?

梁家榮,係咪西方標準話OK, 你香港電台就話OK?對這班新晉記者,你要將他們教成國際特赦組織所喜悅的人嗎?你要將他們教成外國記者會所喜悅的人嗎?你要將他們教成反華勢力所喜悅的人嗎?

升職前很出位很反共,升職後縮在幕後,秉承公務員守則政治中立,然後洗腦後生一輩,將「六四」書籍當禮物餽贈,利用年輕人的熱血,推他們去抗爭,賣的是「年輕人無辜的臉」,就是港台的「生態」!

看看港台製作人工會的趙善恩,樣子多無辜,站出來的多是年輕人,上了岸的老鬼去哪了?龜縮了?不要新聞自由不要言論自由嗎?

利君雅很可憐,她只是跟「港台傳統」,升職前狂衝,誰知政治環境轉變了,臨門一腳踩屎了!

蔡玉玲更可憐,惹上官非,你們《鏗鏘集》是不是沒義氣過「有線中國組」?人家全組總辭,你們一致龜縮!蔡玉玲,哪個老鬼誰陪你上庭?看照片也是年輕員工去撐你!

唐若韞算幸運,炒作「新疆人權問題」拿盡西方各大獎項,問世衞總幹事「台獨問題」,一炮而紅,至今無人問責,上中環酒店房拿獎杯拍照慶祝!就因為她任職的是港台最反共的英文節目 「The Pulse」 (《脈搏》),少人看,收視估計等於零。但是講英文的小眾節目,就代表可以抹黑國家?

唐若韞,返去你前東家美聯社吧!我們香港納稅人的錢不是給你拍攝反共煽暴題材,讓你獻媚西方博攞獎的!而且一聽唐小姐開腔講英文,就會覺得香港電台人才凋零,腔調古怪,「s與sh」音,唐小姐永遠只能發出「sh」音。

香港電台老鬼們,無人會相信你們宣誓效忠!帶著你們這些年輕的「扯線公仔」總辭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來論|香港電台 總辭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