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好人好事 | 青年快閃清理連儂牆 讓愛消除仇恨

一班香港市民自發來到香港各地一帶的行人天橋,清理橋上的所謂「連儂牆」及塗鴉。(點新聞記者攝)

黑暴事件禍害香港,昨日一班香港市民自發來到香港各地一帶的行人天橋,清理橋上的所謂「連儂牆」及塗鴉。眾人攜同清潔用具,合力撕走大部分亂貼的單張,希望通過自己的雙手,做力所能及的事,恢復香港往昔的面貌。

行動發起人、香港菁英會社會民生研究會主任高松傑今日(18日)接受點新聞記者訪問時表示,踏2021年至今,寒冷天氣持續,可是「青年快閃·社區清潔」大行動的一班義工依舊堅持,小隊義工總是冒着寒冷的天氣一大清早出動,去到社區不同地方清潔非法連儂牆和塗鴉,持續一年以上的的義工各小隊快速清潔行動仍繼續堅持,默默清潔社區,守護香港。

高松傑表示,雖然黑暴事件在國安法生效以後,公開暴力事件已經有所收斂,可是他仍然收到一些市民報料,坊間出現了不少奇怪的塗鴉,他與義工朋友前去後,發現原來是宣揚仇恨和「港獨」。義工們守護香港不惜一切,他們各路義工都會堅持努力,讓愛消除仇恨,讓香港回復舊貌,不少義工帶同自己的子女及小朋友參與行動,同時透過親身行動教育子女正確的公民責任及意識。

眾人攜同清潔用具,合力撕走大部分亂貼的單張。(點新聞記者攝)
香港菁英會社會民生研究會主任高松傑。(點新聞記者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好人好事 | 青年快閃清理連儂牆 讓愛消除仇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