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恆大物業凈利擬年增50% 有望劍指行業第一

香港上市公司恆大物業舉行軍令狀誓師大會,力爭凈利年增50%。(受訪者供圖)

香港上市公司恆大物業(6666.HK)今日(17日)舉行軍令狀誓師大會,提出今年兩大目標:每月新增拓展在管面積3000萬平方米;同時,每季度凈利潤都較去年全年凈利潤的四分之一,增長50%以上。業內人士指出,如果恆大物業順利實現今年兩大目標,其今年有望實現在管面積超6億平方米、凈利潤超39億元(人民幣,下同),有望劍指行業第一。

對於新增在管面積從何而來,恆大物業透露,一方面是母公司恆大集團源源不斷的供給。目前恆大土儲2.4億平方米,今年有望實現7500億元銷售目標,以不足一萬元的均價測算,將為物業提供超8000萬平方米在管面積。另一方面,恆大物業也積極拓展第三方項目。比如目前恆大集團共有戰略合作夥伴1000多家,旗下物業業態總面積超1.5億平方米,拓展空間廣闊。

數據顯示,恆大物業在2017至2019年凈利年複合增長率達195.5%;2020年凈利預計大增180%,達到26億元人民幣。對此,恆大物業認為今年可順利實現凈利增50%的目標,而且增值服務可成為業績增長點。恆大物業此前已引入騰訊、雲鋒基金等知名戰略投資者,未來各方將深入合作,通過數字科技、智能小區等資源,拓展多元化增值服務,快速提升盈利能力。

(點新聞記者方俊明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恆大物業凈利擬年增50% 有望劍指行業第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