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國安法指定法官遭恐嚇殺全家

負責審理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人涉嫌串謀欺詐罪案件的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法官蘇惠德,其辦公室前日(3日)接獲恐嚇電話,一名中年男子揚言「要炸死你老婆仔女」,之後隨即收線。當時由秘書接聽,蘇官認為事態嚴重,決定報案。案件現交由深水埗反黑組跟進。

據悉,蘇官的個人資料曾於今年一月初,被人上載於一個名為「阿囝搵老豆老母」的Telegram頻道群組內,涉及蘇官的手機號碼、住址、出生年月日等,其官方相片及當時審理的案件詳情都被列出,該群組內的職業身份一欄註為「香港親中法官」,並形容蘇官是「效忠港共政府」。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國安法指定法官遭恐嚇殺全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