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車路士熱刺勢均力敵

車路士對熱刺陣容

「藍車」車路士挾所有賽事六連捷的聲威主場迎戰熱刺。雖然車路士近況大勇,在近26次迎戰熱刺僅負一仗,但熱刺是刻下英超失球最少的隊伍,主帥摩連奴銳意執好後防,加上孫興民與哈利卡尼大勇,兩隊實力接近,料難決出高下。(香港時間周一凌晨零時三十分開賽)

車路士在四場英超及兩場歐聯連勝,在新門將艾度亞文迪加盟之後,球隊近八仗僅失兩球,也令他們與熱刺、利物浦構成爭標三強鼎立局面。主帥林柏特預計會讓迪姆華拿續客串左邊鋒,與薛耶治支援譚美阿巴謙,中場繼續以美臣蒙特、尼高路簡迪、高華錫上陣,防線列斯占士、堤亞高施華、葛特蘇馬、芝維爾活力與經驗俱全,這支隊伍確是本屆爭標材料。

林柏特主理的球隊,面對勁旅每每傾向保守,0:0賽和曼聯、0:0賽和西維爾、英聯盃賽和熱刺1:1都是例子,而季初0:2負於利物浦已是他們本屆唯一敗績。但他們的首席射手最多也只攻入過四球,反映他們屬於守強於攻的隊伍,要贏取冠軍,尚欠於強手贏波的霸氣。

熱刺在摩連奴麾下也取得所有賽事五連捷,而聯賽僅失九球是冠絕同儕,反映摩連奴與林柏特「兩師徒」的領軍風格相近。熱刺本屆加入丹麥中場硬漢賀積查治,而後防信賴艾歷迪亞帶領,漸已形成默契,而上場聯賽2:0主勝曼城,證明具爭冠實力。前線孫興民攻入九球位列射手榜第二位,今仗肯定與哈利卡尼被嚴密看守。熱刺中堅艾達韋列特因傷缺陣,新秀祖朗頓將與艾歷迪亞扼守中路,形成這條防線會踢得更謹慎。這樣看來,今仗大家步步為營,以坐和望贏心態交鋒,緊湊有餘,入球欠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車路士熱刺勢均力敵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