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愛華頓列斯聯豪情大激鬥

愛華頓對列斯聯陣容

愛華頓與列斯聯兩支廣獲好評的隊伍今輪於英超交鋒。撇除誰勝誰負的概念,今仗球迷渴求的,是那種「打死罷就」只求好波的拚搏精神,相信兩隊都可做到。(香港時間周日凌晨一時三十分開賽,NOW621台直播)

愛華頓經歷三連負後,上仗3:2擊敗富咸重納正軌,主帥安察洛堤見爭標不成,「把心一橫」打3-4-3主攻陣式,依重李察利臣、卡維特利雲、占士洛迪古斯「三叉戟」攻堅,搏取掌聲更過癮。首席射手卡維特利雲刻下已攻入10球高踞射手榜榜首,絕無辜負安帥的栽培,相信英格蘭主帥修夫基也對安帥感激不盡。然而,愛華頓近十場比賽失了19球,平均每仗接近失兩球,今仗繼續與對手「搏槌」機會很大。

列斯聯由「瘋帥」比爾沙執教,貫徹逼搶進取踢法,在打敗了維拉(客勝3:0)、錫菲聯(客勝1:0)和富咸(主勝4:3)後,已鞏固中游地位不愁降班,更令將帥放肆搶攻,上仗賽和阿仙奴0:0只因鋒將班福特(本屆已攻入7球)運氣不濟非無攻勢。比爾沙近來確稍為修正了陣容,中場重用加雲菲臘斯、史超活達拉斯、基列治等有活力而較實際的球員,減輕了後防的壓力,然而由於愛華頓攻力僅遜於利物浦、熱刺、車路士等三強,列斯聯今仗什麼葫蘆賣什麼藥確是個謎,通常情況下,比帥下令與對手鬥攻較為合理。

英超的魅力在於比賽充滿激情,兩支擁有激情主帥的隊伍,不會令球迷失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愛華頓列斯聯豪情大激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