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酒吧夜店派對房間周四凌晨起須關閉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政府進一步收緊社交距離措施。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24日)在疫情記者會上宣布,跳舞群組已增至逾130人確診,亦連續數天出現源頭不明個案,三分一確診者無病徵,顯示社區出現多條傳播鏈。她宣布,政府會收緊防疫措施,包括所有酒吧及酒館必須關閉,浴室、派對房間、夜店及夜總會亦要關閉,另外禁止現場表演和跳舞活動。餐飲處所宴會的人數上限收緊至40人,即最多10圍枱。所有措施將在周四(26日)凌晨生效,持續至12月2日,為期7日。

陳肇始宣布收緊社交距離措施,所有酒吧及酒館必須關閉。(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陳肇始又表示,會限制酒店及旅館聚集活動,包括為客房及出租單位設置上限人數,要求酒店將受檢疫人士與非檢疫人士房間隔開,並確保受檢疫人士不得離開房間、不接受訪客等等。

連同早前公布措施,現時所有餐飲處所繼續不可多於四人一枱,市民在離開餐桌時,例如在婚宴敬酒時不可飲食及要戴口罩。另外,四人限聚令及口罩令會繼續實施。陳肇始強調,今次提出的措施具有針對性,希望市民和業界理解及合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酒吧夜店派對房間周四凌晨起須關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