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建造業議會籲業界做好應對疫情準備

建造業議會表示,疫情來勢洶洶,呼籲各承建商做好準備,保持工地衞生,(點新聞資料圖片)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反彈,建造業議會今日(24日)表示,疫情來勢洶洶,呼籲各承建商做好準備,保持工地衞生,假如發現地盤出現確診個案,應盡快安排所有工友進行病毒檢測,並遵照衞生防護中心的指示進行跟進工作。

建造業議會指,近日元朗站一地盤出現確診個案後,有關承建商立即自行安排所有工友進行病毒檢測,並遵照防護中心的指示徹底消毒地盤。建造業議會認為,承建商的措施有助確保其他工友在安全環境下復工;議會亦再次提醒承建商採取有效的預防措施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時刻保持工地衞生及空氣流通,為工友安排衞生設施及設有適當社交距離的工作環境。

此外,建造業議會呼籲業界團結一致,同心抗疫,透過下載「安心出行」手機流動應用程式,利用科技養成自行記錄出行的習慣,減低病毒進一步於社區擴散的風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建造業議會籲業界做好應對疫情準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