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利物浦決向兵工廠還以顏色

對「紅軍」利物浦而言,英超復賽以後最弔詭的事莫過於他們連番敗在「兵工廠」阿仙奴腳下,例如上季錦標到手時作客輸1:2,然後在本季初的社區盾互射十二碼飲恨,加上兵工廠實力直逼爭冠行列,紅軍今仗不爭取打敗這支倫敦市隊伍,衛冕之路將會後患無窮。(香港時間周二凌晨三時開賽,NOW621、611台直播) 

利物浦上仗作客以3:1拆「車」,向所有錦標挑戰者展示出他們比車路士高一班的實力,新將堤亞高艾簡達拿更被媒體吹捧上天,認為他與另一新將迪亞高祖達將進一步鞏固紅軍的實力,其他隊伍更加「食塵」。的確,隨着車路士接連失分,傷兵滿營的曼城又於主場以2:5大敗於李斯特城腳下,利物浦確有條件盡快拉開與上述兩隊的差距。其實就算堤亞高艾簡達拿與迪亞高祖達都不掛帥,利物浦沿用舊陣都仍然夠殺,畢竟「埃及文明」組合的高效率壓逼打法,仍未有任何球隊可以招架。

兵工廠實力更進一步確是事實,但僅限於爭取前四席位,阿迪達的隊伍要爭冠軍,還是與上屆三雄有一定差距。畢竟韋利安與拿卡錫迪這些老將不可能「場場有貨交」,新秀布卡約沙卡、尼基迪亞大勇程度遠未及「埃及文明」組合,兵工廠很大程度上仍然倚靠奧巴美揚數糊。加比爾馬卡希斯、大衛雷斯、基蘭泰亞尼的防線,今仗才面對真正考驗。阿迪達倚重賓特尼奴把關,將達米安馬天尼斯賣予維拉是否敗筆,今仗或會有答案。

利物浦對阿仙奴陣容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利物浦決向兵工廠還以顏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