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2020年香港網球公開賽取消

鑑於2019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及引致的對公共安全及健康考量,香港網球總會(網總)24日宣布取消2020年的「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此項國際女子網球協會的國際級別賽事將於2021年回歸。

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年盛況(點新聞資料圖)

網總在聲明中稱:「賽事的球員、觀眾、嘉賓、合作夥伴、工作人員、義工以及普羅大眾的健康及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考慮。這項艱難的決定是經過多番與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及持份者探討後,再與我們多年來的冠名贊助商——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及香港政府商議後共同作出的無奈選擇。」

作為香港年度旗艦網球盛事,網總感謝球迷、贊助商及合作夥伴的諒解包容和長期支持,並承諾將致力再次在安全情況下為本地球迷帶來最佳的國際職業女子網球賽事。

有關2021年度賽事的詳情,請密切留意官方網站www.hktennisopen.hk的最新消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2020年香港網球公開賽取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