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番禺斬人案致2學童不治 疑兇自殘後死亡

事發的番禺區鐘村中心小學。(點新聞記者攝)

廣州番禺區鐘村中心小學校門口今早(21日)發生惡性傷人案,致兩名學童不治。下午5時30分,廣州番禺警方通報稱,經專家組全力搶救,其中2人重傷不治。在與安保人員的對峙和抓捕過程中,嫌疑人用刀自殘,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走訪中,有多名目擊者告訴點新聞記者,男子持刀作案時十分瘋狂,多名學生受傷。男子在鐘村中心小學門口行兇後,還跑向對面的錦繡陽光幼稚園方向,捅刺到了一名幼稚園學生。 據介紹,除了一名家長腿部受傷,其餘傷者均為學生,其中兩名學生腹部中刀,傷勢嚴重。

警方在下午的通報中指出,案件致5人受傷。案發後,警方迅速開展調查處置工作。經省市醫療衞生專家組全力救治,其中2人傷重不治,其餘傷者傷情穩定。警方迅速查明犯罪嫌疑人身份、作案經過。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7歲)長期有抑鬱病徵,在被現場安保力量制服過程中用刀自殘,番禺警方增援警力到場迅速控制了王某。隨後,王某經搶救無效死亡。公安機關正對此案作進一步調查,並配合政府相關部門開展善後工作。

(點新聞記者敖敏輝廣州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番禺斬人案致2學童不治 疑兇自殘後死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