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夏令營營員提意見 數碼港快速反應顯專業

數碼港夏令營營員接受採訪(點新聞記者攝)

數碼港夏令營主辦方今日(5日)下午採訪了營員關於毒毛蟲與鳥類研究對社區可持續發展產生的積極影響。營員們表示,很高興可以參與有關研究并有所發現,也留意到數碼港細心地將每一棵受毒毛蟲侵害的樹木包圍起來,并掛上警示牌「請勿靠近樹木,滅蟲工作中」,提醒途經的市民注意。

數碼港給受毒毛蟲侵害的樹木掛上警示牌,提醒途經的市民注意。(點新聞記者攝)

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先生親自問候營員,肯定了同學們所做的研究成果,尤其是在STEAM教育中的示範作用,同學們深受鼓舞。

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先生還親自問候營員。(點新聞記者攝)

此次採訪令記者感到,數碼港聽取意見和接受建議的速度非常快,並對他們採取行動的專業水準和高效點贊。數碼港方面看到學生們指出的問題,沒有覺得是「抹黑」,反而能夠正確地認為是在幫他們改進工作,總裁親自與學生們溝通,並採訪學生們在STEAM學習上的收穫,教育情懷令人欽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夏令營營員提意見 數碼港快速反應顯專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