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英超 | 熱刺反彈是時候

熱刺在第33輪英超賽事遇到近況不俗的愛華頓,主帥摩連奴希望隊伍能夠從復賽以來的黑氣及時反彈,避免隊伍陷入聯賽下游位置。(香港時間周二凌晨三時開賽,NOW621、611台直播)

愛華頓能夠在復賽,主場賽和利物浦0:0、主勝李城2:0,並作客勝諾域治1:0而保持不敗。不過,仔細看這些數據對今仗參考價值不高。蓋因兩場遇到強旅都在主場,而作客他們贏的也只是榜尾的「金絲雀」諾域治,而且僅贏一球,愛華頓攻力有多強,在此可見一斑。

再者,愛華頓近六場作客熱刺,錄得二和四負未勝劣績,故很難說他們能憑近況看似較佳而取勝。

熱刺近三仗勝負和各一,但運氣不濟可以作為辯解。其實首仗主場遭曼聯逼和,以至上仗1:3負於錫菲聯,均與球證爭議判決有直接關係。上仗若非出現離奇VAR判決,熱刺很可能在錫菲聯一役追平。況且熱刺主將哈利卡尼近況尚可,上仗破蛋的入球,令他與29支英超隊伍交鋒都能夠取得入球。主帥摩連奴繼續為隊伍減壓,說就算下屆無法參加歐洲賽事沒有什麼大不了,這些出口術的技倆往往是球隊從谷底反彈的先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英超 | 熱刺反彈是時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