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視頻論點| 警通緝涉殺羅伯14黑魔 網民:重賞之下必有金手指

去年11月,食環署外判七旬清潔工羅長清(羅伯), 在上水慘被黑暴群煞飛磚掟斃,黑暴分子所欠下的首宗命債,引發全城關注。事件發生至今已過去7個月,不少市民經常到事發現場獻花悼念,希望早日把殺害羅伯的兇手繩之以法。

警方鍥而不捨追兇,早前已有兩名涉事青少年被起訴。日前,警方綜合市民提供的影片及「天眼」片段,鎖定14名疑犯,針對這14人發出通緝令,公布疑犯影像,強調就該案發出的 80萬港元懸紅仍然有效,呼籲全城緝兇。

根據警方公布的疑兇圖片,14 人全部為黑衣打扮,其中 4人疑為女性,其中一女子染有疑似綠色的頭髮。一名穿黑色T恤和淺色短褲的男子,和一名黑衣女子疑在逃走時除下蒙面物,因此可略見其樣貌。同時,「綠髮女」與一名男子結伴而行,相信二人是情侶或友人。警方懷疑部分涉案人居住新界北區,惟暫時未知他們與早前兩名被起訴者的關聯,亦不排除稍後會發現更多涉案疑犯。

網民看到警方發出的懸紅通輯令,紛紛留言表示支持警察嚴正執法。有網民表示「一定要將呢班恐怖分子繩之於法,做壞事一定要承擔責任。就算逃過刑責,你哋日後一定會有報應。」另有網友就嘲弄班黑暴「重賞之下必有金手指!」「羅伯有機會沉冤得雪喇!請黑暴手足立即篤灰,相信你們從未見過80萬⋯⋯」「自己友識諗就緊係篤灰啦,篤灰揾錢,好過出去衝!」還有網友表示「班暴徒一定要重判,殺人當等閒,血債要還!」

天網恢恢,相信在警方不斷追查,與正義市民不斷站出來的幫助下,羅伯沉冤得雪指日可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視頻論點| 警通緝涉殺羅伯14黑魔 網民:重賞之下必有金手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