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評論|最後的瘋狂!「港獨」勢力末日臨近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28日高票通過訂立「港區國安法」後,大會現場響起長時間熱烈掌聲。與此同時,反中亂港勢力惶惶不可終日,把唯一希望寄托在外部干預上,厚顏無恥地恐嚇香港市民,狐假虎威地威脅中央,稱美國會擴大制裁到整個中國。人民日報28日發表題為《最後的瘋狂!「港獨」勢力末日臨近》的評論文章,文章指,高票通過制定「港區國安法」的決定,向還在作「困獸之鬥」的反中亂港「四類勢力」傳遞強烈信號:你們敗局已定。以下為評論全文。

28日下午,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高票通過制定「港區國安法」的決定,大會現場響起長時間熱烈掌聲,這是14億中華兒女共同意志的堅決表達,向還在作「困獸之鬥」的反中亂港「四類勢力」傳遞強烈信號:你們敗局已定。

自中央提出制定實施「港區國安法」之後,反中亂港勢力惶惶不可終日。近段時間,他們煽動組織的非法集會不僅血腥暴力,而且開始更加赤裸裸叫囂「港獨」,扯旗子、喊口號,一副末路瘋狂的「攬炒」樣子。這充分證明,香港國安立法打到了他們的痛處,是拔除這些「毒瘤」的關鍵一招。對廣大香港市民而言,這無疑是看清真相的好機會。看看隱藏在人群中的「港獨」分子到底是誰;看看他們還能做出什麼瘋狂舉動;看看那些往常因為種種目的戴面具的「港獨」分子,脫下面具後到底有多醜陋猥瑣。

一直以來,無論是「港獨」勢力、香港反對派還是他們背後的「洋主子」都很清楚,「港獨」既無道義支撐,也無法理依據,更無現實可能,既不會被國際上認可,也不可能得到香港市民支持。於是,「港獨」勢力便在香港反對派掩護下,暗中培植力量。在一次次社會事件中,以民主、自由、人權作幌子迷惑市民,大肆煽動反中仇中,不失時機販賣「港獨」主張。為增強迷惑性,避免引起香港市民警惕和國際社會反感,如黃之鋒之流假模假式地宣稱自己不主張「港獨」,可實際上他們四處為「港獨」張目,或明或暗干的都是「港獨」的事。如此大費周章,最終目的就是分步奪取香港管治權,把香港變成獨立半獨立政治實體。

中央制定「港區國安法」的決定,徹底打碎「港獨」勢力的美夢。既然漸進奪權無望,乾脆徹底亮出底牌垂死一搏,用「攬炒」搞亂香港,為外部勢力干預製造口實。然而,越來越多香港市民已經看清了真相、認清了形勢,不願再受蠱惑和裹挾。於是,他們氣急敗壞地血腥毆打無辜市民,連之前用來遮「丑」的傘都不撐了,已然是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架勢。

現在,「港獨」勢力把唯一希望寄托在外部干預上,厚顏無恥地恐嚇香港市民,狐假虎威地威脅中央,稱美國會擴大制裁到整個中國。這些連「香港」的英文字母都拼不全、中文口號都寫不對的人,完全是一群不學無術的反智主義者,大限將至,還指望「洋主子」為他們火中取栗,豈非可笑至極?

中央已經做好應對外部勢力干預的各項準備,特區政府也已經嚴陣以待應對反中亂港分子的瘋狂反撲。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將贏得這場鬥爭的勝利,甘當洋奴的「港獨」勢力只會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評論|最後的瘋狂!「港獨」勢力末日臨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