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感時間過得快 Gigi開竅珍惜時光

Gigi及Yumi自覺已大個女了。

【點新聞報道】炎明熹(Gigi)、鍾柔美(Yumi)昨(3日)晚參與《萬眾同心公益金》演出,大受同場表演跳舞的小朋友歡迎,更勾起二人小時回憶。

Yumi說:「看見這些小朋友如見到以前的自己,表演跳舞唱歌的回憶。」Gigi則笑言長大太快,接受不到自己,更說:「估不到我們也有說『諗番細個時』這句話!我小時候很少表演,最記得讀幼稚園扮生肖動物,我屬雞,就穿上白衫加紅冠的服裝,這算是我第一次表演。我從前很喜歡唱歌,但五音不全,可能是聲帶未發育好,至13歲時才開始學唱歌。我的舞台經驗不算很多,很開心現在能慢慢累積。」

Gigi又嘆時間過得太快:「家人常說要把握時間珍惜時光,我從前沒此意識,到現才發現真的很重要,大家都要要享受每一個時刻。」Gigi已出席完中學畢業禮,她後悔沒有將禮堂內的校訓拍下來,現要請老師幫忙代拍。她出席畢業禮是否成為集郵對象,Gigi說:「不算是,但我非常開心有人找我合照。我平日給人的感覺很冷淡,我是慢熱的人,他們也主動和我交流,我非常開心。我更發現到有個女同學原來不是想象中奇怪,我們終於互相點頭交流,所以大家不要以貌取人。」

Gigi開竅珍惜時光。

Yumi談到在節目中跟陳潔靈合唱,Yumi說:「很開心,我們在《聲夢傳奇》中見過面,但未有機會得到她指導,今次是向她學習的好機會。(跟陳潔靈還是汪明荃合唱較緊張?)一樣緊張,她們是前輩,有各種的緊張。」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萬眾同心公益金|許志安獻唱新歌狀態勇 Gigi曝初學唱歌曾「五音不全」

許志安計劃最快明年紅館開唱 自爆喜歡Sammi胖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感時間過得快 Gigi開竅珍惜時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