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許志安計劃最快明年紅館開唱 自爆喜歡Sammi胖點

安仔計劃明年開唱。

【點新聞報道】許志安(安仔)昨(3日)晚演出《萬眾同心公益金》,並獻唱新歌《不枉》。安仔表示,復出至今的心情和狀態ok,加上歌迷給予很大支持,他計劃最快明年舉行紅館演唱會。

安仔說:「其實我也想在香港開騷,唱片公司亦有計劃,但仍在計劃當中,未入紙申請。我很期待,讓我再準備充足點,最快也要明年才舉行,或先舉辦小型音樂會答謝歌迷支持。」

安仔獻唱新歌《不枉》。

安仔早前在美國的兩場演唱會反應理想,他話稍後會到新加坡等地開騷。對於太太鄭秀文(Sammi)上月確診新冠病毒,安仔說:「她在我美國最後一場騷前確診,為免我擔心影響演出,特別等我完騷才告訴我。我做完騷立刻回來,我們沒刻意各自隔離,一切順其自然,我天天快測都是一條線。我從沒中過,所以美國之行最擔心被感染會唱得不好,天天留在酒店。(回港後可有照顧太太?)我不會烹飪,回來後陪她吃清淡一點。」

談到網民喜歡康復及胖了的Sammi,安仔就說他也喜歡,並謂「我也覺得她太瘦,但她性格就是這樣,操到自己好盡。」Sammi下月開騷,安仔強調全力支持。被問到屆時可會上台合唱,他說:「暫時未去想。家中外傭這段日子回鄉,我要留在家中做貓奴,要做剷屎官,也要做家務。」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萬眾同心公益金|許志安獻唱新歌狀態勇 Gigi曝初學唱歌曾「五音不全」

(多圖)鄭秀文7月騷海報身材弗爆 承認造型難駕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許志安計劃最快明年紅館開唱 自爆喜歡Sammi胖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