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萬眾同心公益金|許志安獻唱新歌狀態勇 Gigi曝初學唱歌曾「五音不全」

許志安(安仔)。

許志安(安仔)、炎明熹、鍾柔美、周吉佩、陳美齡等人昨(3日)晚參與《萬眾同心公益金》直播節目演出,獻唱新歌《不枉》的安仔狀態大勇,他表示稍後要到新加坡開騷,近日都勤跑步提升狀態。對於「安心事件」主角黃心穎再有新歌推出,安仔稱有留意到,但沒有回應,希望大家都向前看。

安仔太太鄭秀文(Sammi)早前染疫,安仔表示當時自己正在美國開騷,說:「她沒有告訴我,到我完成演出才講出來,之後我就飛返來,沒有刻意隔離,可以互相照顧,但我每日都有檢測並沒有受感染,可能她病情已到尾聲。」提到有網民喜歡Sammi康復後長胖的狀態,安仔笑道:「我都鍾意她肥一點,但她個性就是操到盡。」至於長壽音樂節目《勁歌金曲》完結,當年曾發表「廚房宣言」的安仔相信有其他音樂節目代替,作為歌手都希望有更多演出機會,有愈多節目平台對歌手及樂壇來說都是好事。

炎明熹(Gigi)與鍾柔美(Yumi)在後台受大批有分演出的小朋友歡迎並大合照留念,與陳潔靈合唱的Yumi表示《聲夢傳奇》時沒機會跟對方學習,與對方合唱跟與汪明荃合唱一樣緊張,幸好演繹的歌曲較輕鬆及開心。Gigi笑稱看到大班小朋友表演,回想自己小時候其實很少表演,說:「第一次演出是幼稚園時扮生肖,戴紅帽白衫扮雞,我到13歲才開始學唱歌,當時覺得自己五音不全,可能是聲帶未發育。」Gigi又感慨自己長大得太快,終於明白到成年人常講把握時光的道理。

炎明熹(Gigi)與鍾柔美(Yumi)。

(香港文匯報記者 Darlie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萬眾同心公益金|許志安獻唱新歌狀態勇 Gigi曝初學唱歌曾「五音不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